时尚 > 流行趋势 > 2012早春超抢眼时尚单品推荐

2012早春超抢眼时尚单品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2 12:26编辑:vdolady
分享:

到了2012.,新的时尚风向标开始启动了,回首2011流行趋势,我们发现从短裙到饰品,从皮草到铆钉,从手袋到双肩包,这些单品日渐走俏,还有复古邮差包,彼得潘的假领子,宽腿裤哈伦裤,将我们又一次卷入了复古红潮,2012年还有那些流行元素能够屹立不倒呢?2012年的流行趋势又将如何发展呢?

Emma Stone身穿Jason Wu设计裙装

Emma Stone身穿Jason Wu设计裙装

潮流一:装饰短裙(Peplums)

腰线部位带有花朵状的Peplum外套和裙装既有时装效果又可以遮掩肥肥的小肚腩勾勒出女性玲珑的身形曲线。从2011年的T台走红,一时间从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到穿衣向来怪异夸张的GAGA夫人都对它亲睐有加。我们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春季,无论是连身裙、夹克衫还是运动衣,装饰短裙都将继续流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2011流行元素 小清新风格_2011流行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