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鲜活T恤印花衫让你快乐每一天

鲜活T恤印花衫让你快乐每一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9 10:30编辑:vdolady
分享:

春天到啦,是该给自己的衣橱大换血了,很多靓丽小单品也终于可以穿上身了,还是最喜欢春天了,你说这是为什么呢?或许是大自然的规律变化,春代表着一切都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带着甜美的笑容享受奋斗的过程!生活如此美好,那么多美丽的东西等着我去追求,向前看!向钱看!微笑面对上帝赐予的磨砺,一切穷苦都会过去!幸福就是积极努力happy每一天!

桃红甜心 海派大过天

套头宽松抓绒卫衣

01 因为有一颗爱幻想的心,工作生活里的事情都变得分外有趣。如果有一天,公司最大的BOSS在表彰大会上跳起了天鹅湖,腾空一跃之时,发出月圆之夜的狼嚎声……扑哧的笑声惊扰了邻桌埋头工作的同事,用唇语抱歉地说了声对不起。如果能够拥有身前这短发女郎的长刘海,开会时睡觉应该就不会被发现了吧。拍拍脑门,提醒自己不能够太放肆,便继续之前的工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