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弥漫春夏必备外套穿衣不发愁!

弥漫春夏必备外套穿衣不发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7 15:58编辑:vdolady
分享:

弥漫春夏必备外套穿衣不发愁!极简的设计让人显瘦又时髦,让你暖在心里。对于MM们来说,犯愁的却是该怎么穿衣。脱不开的外套继续成为出门的必备装扮。

虽说在当下的时尚潮流里是亮色当道,但总有那么一些色彩让我们不能舍弃.喜欢优雅色系的女人大多数是成熟的女人,没有了像黑色一般的冷酷不羁,也不像彩色那样花枝招展,所展现的就是像一杯卡布奇诺一样柔和和耐人寻味的气息。这里我们选取了纽约时装周上的街头时尚即景。

干练女人

极简的设计在今年一定会彻头彻尾地火遍大街小巷,与其不断追逐流行,不如这一次走在流行的尖端,早早换上极简的西装剪裁外套。西装大衣,就如男朋友的外套,复古、显瘦又时髦,让你暖在心里。西装大衣以搭配紧身毛衣为主,塑造出悠闲的boy风格,使女孩穿着起来显得非常性感。

中长款的西装样式能遮臀显瘦,稳重的颜色是换季时的必选,无论是搭配圆领毛衫和长裙,或者是搭配随性的T恤衬衫,还是搭配正统短西装和紧腿裤,那无与伦比的美貌和强大气场绝对是时尚界TOP级的。衬衣毛衫搭西装外套得到了广泛认同,或者加个围巾,保暖又时髦。简洁设计的款式就是经得起考验,怎么穿搭都能有自己的味道。

街拍模特一身精彩的装束,从复古的方形墨镜到脚下的工字流线型低跟皮鞋,都采用了相近色系的无色彩配搭。随性的头发,透出神秘而性格的女性魅力。最潮流的莫过于手中的手拿“文件包”,皮革本来就透出野性魅力,加上双兜层叠设计,更有一种摇滚的风格融入,让人迷恋。

时下手拿包已经不再是红毯明星们的专属道具了,时尚达人们纷纷用此类单品搭配百变造型,漫步于世界各地的街道,展示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手拿包的款式基本可以分为邮差包、信封包、文件包、小箱包几类,不同的搭配和场合要选择不同的款式。

如果我们选择出行,又想用照片留下灿烂倩影,怎样是既时尚又方便合适的搭配呢?眼下模特所拿的这款文件包就很适合了。包包本身的容量相对较大,皮革纹路时尚,具有百搭高雅的气质。这些特质都是我们所需的,任何休闲的、简单的配搭加上一款时尚气质的手包都会马上变得活力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街头时尚 纽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