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印花最时髦时尚T台惊艳的印花元素单品!

印花最时髦时尚T台惊艳的印花元素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9 10:38编辑:vdolady
分享:

印花最时髦时尚T台惊艳的印花元素单品!没有印花的春夏趋势称不上合格的春夏趋势,今年也不例外,但较之往年的印花,本季花形格外多样,色彩更加繁复,整体却更精致、层次分明,这不得不说是数码印花的功劳。

往日多用于个性化礼品、广告以及流行文化周边的数码技术本季正式登上时装周的舞台,效果堪称惊艳!

DKNY刻意做脏的花朵布满全身

DKNY刻意做脏的花朵布满全身  1、DKNY刻意做脏的花朵布满全身,有豹纹的效果却不至于糊成一团,数码印花在细节上的精度可见一斑。粉红与黑的主色调在酷帅、野性气场下不乏清新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春夏 豹纹 流行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