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绝望主妇》教你早秋穿出妩媚女人味儿

《绝望主妇》教你早秋穿出妩媚女人味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2 12:19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绝望主妇》教你早秋穿出妩媚女人味儿

夏天或许正在依依不舍的离去,秋季应该怎么穿?早秋该怎么穿搭既不会太热,也要保暖,重要的还得时髦又好看。一起来看看绝望的主妇们怎么穿搭吧!妩媚的暖色绝对是不二之选。Eva Longoria 选择粉色和紫色两种非常妩媚的颜色连衣裙出行,好像刚从电视剧《绝望主妇》拍摄现场走出来的女主角Gabrielle。左图身穿粉色裹身连衣裙搭配一双裸 色鱼嘴高跟鞋,颜色非常的协调,不会让高跟鞋抢了服装的风头;右图身穿 Ann Taylor 的紫色迷你连衣裙,然后选择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进行点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绝望主妇》教你早秋穿出妩媚女人味儿

妩媚暖色单品推荐:Alexander McQueen的粉色百褶无袖连衣裙把女性的美发挥到极致,所以这么美的一条裙子一定不要让高跟鞋抢了它的光辉,裸色无疑是最佳选择;Acne的抽绳腰带连衣裙让原本宽松的连衣裙有了线条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安以轩 连衣裙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