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限量版 > 中国好声音“导师们的秀场”!那英潮装超闪亮

中国好声音“导师们的秀场”!那英潮装超闪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7 21:52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好声音“导师们的秀场”!那英潮装超闪亮,那英近几年是越来越潮了,好像逆生长一般比年轻时候变得越发年轻漂亮。每次出场的衣着服装也都完美诠释她歌坛大姐大的风范,大牌潮装也穿的相当有范儿!另外的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的着装更成了时装迷们谈论的对象,那英更由于是唯一一位的女星更受追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着装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那英身着LV 2012早秋系列为万元最新款

那英最新在节目中出现的这套绿色系的着装来自Louis Vuitton的2012早秋系列。这套衣服不管是颜色还是设计都十分符合那英的气质,也难怪一出场便获得广泛的好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