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限量版 > 心机太重了!潮人的超IN款冬装大揭秘

心机太重了!潮人的超IN款冬装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2 10:18编辑:vdolady
分享:

大衣决定时髦分数 当红款成秋冬新欢

心机太重了!潮人的超IN款冬装大揭秘

如果你不善于穿搭,那么学习一下运用好服饰搭配技巧,谁都能穿出潮人一样的效果!冬季里,大衣是决定时髦分数的关键!抛开衣柜里的经典款,赶紧为本季添置一款当红大衣吧!硬朗的男装元素、有型的圆肩廓型、优雅的伞裙大衣或聚焦视线的彩色皮草,都能让你在整个冬日摩登有型。

男装元素无孔不入

男装的元素在本季真是无孔不入,占大衣的比例尤其重,不管是西服大衣式的男装廓型还是牙签纹、威尔士亲王格等男装纹路。平挺的肩线设计和利落直筒线条彻底包裹住了女性的曲线,使肩膀更加宽阔夸张,极其男性化,搭配本季当红复古公文包别有一番风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搭配 胖人服饰搭配 小清新风格_2011流行服饰 街头服饰_街头服饰搭配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