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爱上高领衫!男士冬季绅士范儿LOOK

爱上高领衫!男士冬季绅士范儿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6 11:30编辑:vdolady
分享:

品位必备| 高领针织衫 百搭圣品慵懒升级

爱上高领衫!男士冬季绅士范儿LOOK

男士搭配一定少不了一款衬衫,而当下高领针织衫衬衫占领时尚领域。时尚潮人们纷纷利用高领针织衫拿下时尚NO.1,对着装要求最为严谨的礼服搭配,向来是衬衫百搭到底的局面,而今却被算不上正装之列的高领衫横插一道,麻雀变凤凰,与天鹅绒礼服携手共登大雅之堂。透着一丝慵懒味道的高领针织衫,显然对这个头衔虎视眈眈,无论在天鹅绒礼服、正装或休闲西装的搭配中,你都能发现它的踪影,甚至是在衬衫里面,亦会窥见它的一圈领边。马上来看看如何在本季搭配高领衫,让男士搭配出优雅的绅士范儿!

Salvatore Ferragamo

推荐 1 黑色高领衫+天鹅绒礼服 给精致考究来点放松

对着装要求最为严谨的礼服搭配,向来是衬衫百搭到底的局面,而今却被算不上正装之列的高领衫横插一道,麻雀变凤凰,与天鹅绒礼服携手共登大雅之堂。当然,能与礼服搭配的高领衫,必须材质上乘、做工精良以及版型修身,虽及不上衬衫般笔挺,却也不能拉低礼服的优雅派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天鹅绒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