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多彩纯色打底裤,百搭潮流不过时

多彩纯色打底裤,百搭潮流不过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00:48编辑:vdo
分享:

打底裤他的百搭显瘦而且不挑身材特点,一直深受众多妹子们的喜爱。不管是穿短裤还是裙子,一条打底裤既能保暖又修饰腿型,穿起来非常好看。而在众多的打底裤中纯色的最多。黑,灰,黄等。不管是什么颜色只要你巧妙的搭配,都能穿出时尚的感觉。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天经典纯色打底裤,怎么搭配怎么好看,而且不过时。

打底袜

多彩纯色打底裤,百搭潮流不过时

这款打底裤采用高档天鹅绒,而这种材质具有很好的柔软性和弹力。细密编制修身而不勾丝,弹力超强,更好的塑造S型玲珑身材。档内接口加宽缝合,保证不掉档,更加耐穿。

莫代尔打底裤

多彩纯色打底裤,百搭潮流不过时

采用莫代尔面料,拥有棉和锦的双重优势,具有透气,高弹力的色彩亮丽特点。3D立体裁剪完美贴合人体版型,让你的身材更窈窕,让优雅纯美的气质更加回味无穷。简约九分小脚口,修饰腿型,塑造完美线条。

踩脚打底裤

多彩纯色打底裤,百搭潮流不过时

裤裤中特有添加的再生纤维,透气性和弹力均高于同类打底裤。加高10厘米的高腰设计,有效的束腰收腹,让小肚子的赘肉隐形。弹力亲肤面料,有效的瘦腿修身,展现迷人S身材。7种颜色供你选择,喜欢的MM可以买几条不同的颜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羽绒衣 羽绒服 打底裤 九分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