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豹纹 > 少年派时尚LOOK 动物纹本季大热

少年派时尚LOOK 动物纹本季大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15:10编辑:vdolady
分享:

少年派时尚LOOK 动物纹本季大热

李安作品《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记》被人们称赞是一部十分有深意的电影,3D画片的奇幻动物精灵从这部电影成为了设计师们的灵感来源,掀起了动物纹热!马上就来看看动物纹大热的来源吧~

影片讲到少年派的父亲拥有一家动物园,当他们决定从印度迁往加拿大定居,货船在海上遇险,派的全家人死于海难,只有派和一匹斑马、一头鬣狗、一只猩猩和一头孟加拉虎活在了救生艇上。鬣狗咬死了斑马,吃掉了猩猩,孟加拉虎又杀死了鬣狗。船上只剩下派和老虎,他们共同度过了孤独的漂泊日子。派驯服了猛虎,经历了食人岛、目睹了大王乌贼食鲸,这些亦真亦假的冒险故事瑰丽玄幻,天马行空,令人心驰神往。

时尚圈里的动物世界也丝毫不逊色,你方唱罢我登场,豹虎蛇鳄、狗鸟鹿马……纷纷神气活现的成为时尚的主角。

不知何时开始,动物纹便大行其道起来,出现在不同题材的大热单品上,让你爱不释手。我们大可以将时尚界的动物潮看作设计师们的保留之举,没准下一季,就会有一种动物又从中脱颖而出风靡T台,成为新的时尚图腾。

豹纹图案年年在,从2012春夏的配饰设计中,我们依然能寻觅到豹纹图案的强势踪影。装扮保持低调风范的你怎样选择狂野的动物纹样?其实一点点就好,无论在包包,鞋子还是各种小配饰。只要是画龙点睛的一笔,你的时尚指数就已经攀升了很多。

YSL豹纹高跟鞋

即便换了一身豹纹,依旧能认出YSL经典的高跟鞋廓形。豹纹图案年年在,从2012春夏的配饰设计中,我们依然能寻觅到豹纹图案的强势踪影。以往的豹纹单鞋在视觉上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而这一季的豹纹单鞋让人觉得动感而有活力,这一季,将性感的豹纹单鞋演绎的甜美与梦幻而又不失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