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豹纹 > OL腕表秀 看看热剧女神的腕表制服搭

OL腕表秀 看看热剧女神的腕表制服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9 14:14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夏热播剧职业LOOK 腕表进阶女性职场品位

今夏热播剧职业LOOK 腕表进阶女性职场品位

OL腕表秀 看看热剧女神的腕表制服搭

在今夏热播的剧集中,《傲骨贤妻》《破产姐妹》都有着不同的职业造型;而TVB《冲上云霄2》的女主角胡杏儿和陈法拉,则都有着帅气的制服造型。在这些剧集中,她们还都搭配上了腕表。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中外女星是如何以腕表进阶职业品味的。

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律师制服+腕表

美国影视演员朱丽安娜·玛格丽丝,主演了CBS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她扮演的角色在丈夫深陷性和腐败丑闻之后,为了养家糊口,重回律师行当,这个角色给她带来了金球奖最佳女演员的殊荣,同时也是她创纪录的第七 个电视主演大奖。更是需要专业的精神。一款精致的腕表搭配上西服,则将律师的专业感觉衬托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钟嘉欣 蒙嘉慧 陈法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