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47岁林志炫夺冠 减龄穿着衣品完胜!

47岁林志炫夺冠 减龄穿着衣品完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9 09:30编辑:vdolady
分享:

林志炫演唱《没有离开过》

47岁林志炫夺冠 减龄穿着衣品完胜!

47岁的林志炫最终夺得《我是歌手》冠军,然而作为60后的他也用他的穿着衣品将好音乐保鲜。林志炫用空旷、高昂的音线将经典歌曲《Making Love OutOf Nothing At All》演绎的激情澎湃再次登上第一的宝座。而“改变王”羽泉因将刘德华的一首《男人哭吧不是罪》改得既忧伤又励志,并获得第二的好成绩。新同学彭佳慧也不错获得第三,而黄绮珊虽然感动全场却遗憾只拿到了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分别是沙宝亮、辛晓琪和周晓欧。导演还透露,下周将进行齐秦“小哥”专场。《我是歌手》林志炫夺冠林志炫:皆因背后的“她”。林志炫演绎这首歌,连升八个度,连眉头都不皱,主歌部分涓涓细流,到了副歌部分层层攀升直至裂石穿帛,最终汇集成高音的惊涛骇浪。网友“六神糖果”表示:“完美的演绎,最高境界的唱功。”连黄绮珊也大赞“不亏是专业实力歌手”,当公布第一名是林志炫时,网友纷纷赞叹:“林志炫得第一实至名归。”中国首档顶尖歌手音乐对决真人秀——《我是歌手》系湖南卫视“领SHOW2013”的开篇之作,倾全台之力,集结乐坛资深唱将、中流砥柱和新生代的佼佼者倒灶了独一无二的顶级豪华音乐盛宴。目前,《我是歌手》已经进行到了第九期了,昨日第九期落下帷幕,林志炫以一首怀旧英文歌曲再次拿下了第一名头,成为三冠之王。马上一起来看看47岁林志炫的减龄衣品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流行 中国风 织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