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人人都是雨伞派 明星街头的无敌配饰!

人人都是雨伞派 明星街头的无敌配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4 14:34编辑:vdolady
分享:

孙俪撑花伞 雨季明星支招雨伞吸睛妙招

人人都是雨伞派 明星街头的无敌配饰!

雨季里如何搭配才是当下应该学习的!对于衣服搭配的潮人们,是否懂得印花雨伞的搭配方法?5月雨季到来,入手一把雨伞那是必须的,但是相信喜欢扮靓的你一定不只希望雨伞只是工具一枚,更希望它能成为自己征战街头的无敌配饰。明星们也不例外纷纷把雨伞变身成最吸睛的时髦利器。

一:花花雨伞派

雷母Lady Gaga的总知道人群中如何脱颖而出,身着高调的橙色套装,手持美人鱼图案的花边艺术伞,混搭的风格总会叫人影响深刻;辣妈孙俪近日拍摄《辣妈正传》牛仔外套搭配高开叉连衣裙爆潮十足,一头卷曲的短发已经格外引人注目,再加上手中的花朵图案雨伞复古味极其浓郁,让人过目不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