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花花公子”疯狂一夏!男人穿花也很man

“花花公子”疯狂一夏!男人穿花也很ma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14:59编辑:vdolady
分享:

合伙人三帅骚气外露 花花公子今年正红

花花公子”疯狂一夏!男人穿花也很man

大胆的印花和荧光设计彰显时尚意味,印花T恤或者条纹T恤对于体型偏胖的男士都是要谨慎选择的,如今男性们也不再是随便一件T打天下的时代,穿衣服也要讲究时尚度。而今年春夏男人要时尚,一定要将骚气十足的各式花样穿上身,大胆做个“花花公子”才是王道。你看最近热映的《中国合伙人》中的三帅黄晓明、邓超和佟大为,最近就频频将印花穿上身,男人们,走出保守的穿衣理念吧,今夏疯狂一把!

今夏男星们难以克制的花花情怀

合伙人三帅骚气外露 花花公子今年正红

黄晓明的灰白黄印染花纹的西装,夏日清凉十足而且兼具品质感和时尚度。如果中国男孩实在畏惧外穿印花的话,那就闷骚将花花穿在内搭也不错,黄晓明一黑一白两套均将图案藏在衬衫出,小露也很时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 女人味 花花公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