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早春印花衬衫才够潮

早春印花衬衫才够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08:38编辑:vdo
分享:

白衬衫最百搭款,虽然优雅干净显得女生既纯洁又性感,但还是会略显沉闷。初春时节,这个穿衬衫的季节,快抛弃寡淡的白衬衫吧,换上可爱活力的印花衬衫,提高时髦度分分钟不在话下。

NO.1:长袖翻领衬衣

早春印花衬衫才够潮

时尚的版型装点魅力碰撞色彩,喧器不一样的情感,简约廓形,美丽季节。经典时尚翻领设计,搭配小巧流苏配饰,展露曲线曼妙的颈脖魅力,打造迷人浪漫。

NO.2:印花几何图案基础衬衫

早春印花衬衫才够潮

艳丽的基础款衬衫,衣身独特的几何图案装饰,兼顾得体与个性、在保持职场专业度的通知增添趣味元素,以完美的廓形与精致的剪裁展现女性魅力。

NO.3:长袖打底黑色衬衫

早春印花衬衫才够潮

优质锻纹梭织衣料,手感挺括,面料顺滑,垂坠感强,很好的撑起了衬衫的型,非常显气质,时尚有型。弧形的下摆突出了休闲韵味,不会显得太刻板。衣身的抽象孔雀花纹,红蓝色调,大气简约,突显个人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