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装 > 谁说亮色太土气?缤纷色彩hold住夏装

谁说亮色太土气?缤纷色彩hold住夏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17:17编辑:vdolady
分享:

秀智崔江熙玩转缤纷单品

谁说亮色太土气?缤纷色彩hold住夏装

清新迷人的色彩也是可以令你造型完美又迷人的,亮色造型让你的Look都立刻提升起来!若想摆脱土气风格,建议参考明星们的穿衣打扮。下面一起来悉数崔江熙、宋茜、尹胜雅、瑞雨等女星的摩登色彩衣装吧,这个夏季没色彩不行!

▶▷ 巧妙活用一个色彩

秀智崔江熙玩转缤纷单品

追求时尚,却又对缤纷色感到有负担感的朋友们,比起一开始混搭多种颜色,更建议巧妙活用一种缤纷色。

周身只要搭配一款缤纷色单品就能完成不失亮点的装扮,缤纷色本身就很引人注目,所以比起搭配艳丽的颜色,一同搭配黑色、白色等颜色能完成更有干练美的风格。

演员朴秀珍在蓝色衬衫上搭配黑色皮裙打造了摩登缤纷装,f(x)宋茜则以艳黄颜色上衣和黑色图纹喇叭裙搭出了与众不同的装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