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傲骨贤妻》着装不凡 职业装搭配秘诀!

《傲骨贤妻》着装不凡 职业装搭配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5 15:05编辑:vdolady
分享:

《傲骨贤妻》

《傲骨贤妻》着装不凡 职业装搭配秘诀!

职业装的搭配一定可以更加多变,肯定不应该仅仅只看到她职业的一面,时尚的角度当然可以更加有助于你在职场上游刃有余。基于《傲骨贤妻》的设定——芝加哥上流社会的Lockhart/Gardner律师事务所,身为律师精英的主角自然着装不凡。为了配合主角着装,服装设计师Daniel Lawson介绍说,“我有接近300、350套服装是为Alicia准备的,250套左右准备给Diane。”

《傲骨贤妻》

剧中Alicia虽然经历家庭变故,但是身为州检察官的妻子,本来就过着上流社会的富足生活。Alicia在剧中的造型以职业装为主,塑造了独立坚强高智商的职场女性形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套裙 女性职业装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