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Jacquemus法系新浪潮设计代表 个性呢大衣引领潮流

Jacquemus法系新浪潮设计代表 个性呢大衣引领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10 14:0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Jacquemus是法国的设计师,个人的设计作品非常的极具个人特色,是法系新浪潮设计的代表,橙蓝拼接的设计大胆前卫,长短不一样的左右设计,引领了2015冬季潮流

Jacquemus是来自法国年仅24岁的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创立的个人同名品牌,是法系新浪潮设计的代表,极简主义风格兼容古典、现代摩登感,深受Jil Sander、Chloe、Margiela和Calvin Klein的影响。

Jacquemus是来自法国年仅24岁的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创立的个人同名品牌,是法系新浪潮设计的代表,极简主义风格兼容古典、现代摩登感,深受Jil Sander、Chloe、Margiela和Calvin Klein的影响。设计师SimonPorte Jacquemus说自己不喜欢过度关注细节的处理,所以他的作品都有些半成品的味道,这才是最展现法国随性放荡风格的关键商标。这个系列结构大胆,充满个性的海军风格剪裁,用明亮的橙色,或者是藏青配以橙色。整个配色不退流行!而左右不协调的下摆长度,造就了它独一无二的吸睛程度,成为了世界各地街拍达人们的必备款式。来看看来自2014年巴黎时装周的街拍吧。

买手达人Clara Cornet

时尚编辑Isabella Burley

两个人的内搭虽然都是用同一个主色系——黑色,但是却搭出了不一样的风格。女装买手达人Clara Cornet算是比较随性,里面简单搭了黑色的T-shirt和一个直筒裤,简简单单却不失时尚。黑色的包和黑色的袜子,不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这也是使整个大衣成为最大看点的原因。让大家的眼球都只关注在大衣上,干干净净。而时尚编辑Isabella Burley是黑色高领毛衣里边搭配了白色衬衫,显得更加有层次感,而且刚好半边橘色的剪裁是短版的,露出了白边的衬衫,又多了一个色块,而不再显得单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