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欧洲小众品牌 向“钢铁女孩”致敬

欧洲小众品牌 向“钢铁女孩”致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9 09:46编辑:vdolady
分享:

“钢铁女孩”出人意料的时髦观

欧洲小众品牌 向“钢铁女孩”致敬

有品位的女星们已经逐渐想要摆脱“大牌的代言人”身份,逐渐投身于发展小众品牌事业,以展现自己独特的穿衣品位,欧洲不少小众品牌一时间拥有最重要的时尚关注。你未必了解钢铁女孩儿,让我们来看看她的时尚观。不久前,英国年轻的时装零售店 Matches 携手瑞典时尚品牌 Rika,将曾风靡一时印有“钢铁女孩”(Iron Girl)的套头衫重新设计推出,并基于此举办主题展览。影星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约瑟芬·德·拉·鲍梅(Josephine de la Baume)、模特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等都穿上这件套头衫,为这一展览拍摄时装大片。

英国年轻的时装零售品牌 Matches 在上世纪 90 年代成立伊始,先是引进了不少较为小众的国际品牌。成熟以后,Matches 开始尝试和如 Brian Reyes、 Sykes 和 Rag & Bone 等新生代设计师合作,推出联合系列。另一方面,“Rika”不仅仅是在阿姆斯特丹创建的时装品牌,同时也是一本关于时尚和设计的双年期刊,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其中就包括 Matches 的创始人之一、Matchesfashion.com的 CEO 鲁斯·查普曼(Ruth Chapman)。“Rika 的系列和杂志都非常棒,很高兴能得到这次合作。”查普曼无不兴奋地表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珠宝 衣服 腰带 眼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