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夏季怎么穿黑色?露肤比例要知晓!

夏季怎么穿黑色?露肤比例要知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09:29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怎么穿黑色 要薄要露还要透

夏季怎么穿黑色?露肤比例要知晓!

黑色当然四季都爱的经典色,不过如果你要夏季穿着,露肤的比例是应当知晓的,虽然夏季是色彩的天下,但是也要理解那些放不下黑色的人的坚持。在夏天穿黑色,口诀就是:要薄要露还要透!都说黑色在夏天更容易吸收太阳光,但是对于专业的时装精来说,这点热度还是能够忍受的,夏天穿一身黑并没有什么不可以,但是你要露出该露的地方,比如利用短上衣露小蛮腰,用高开衩露大腿,用蕾丝和透视露更多,掌握这样的露肤比例,即使黑色看起来也并不那么过分,快些学起来吧!

纯黑色的皮质拼接显得时尚感十足,不同的款式也能显出不同的穿衣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 刘亦菲 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