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CK秋冬系列 爱上优雅简洁剪裁

CK秋冬系列 爱上优雅简洁剪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11:36编辑:vdolady
分享:

CK秋冬系列 爱上优雅简洁剪裁

优雅简洁的剪裁当然不愧为是迷人的设计, 经剪裁并配以宽袖设计的机车夹克外套Calvin Klein 2013秋季女装系列以纯色系、简洁设计、具结构的图形,配上优雅的皱褶,将女性优美的体态表露无遗。秋季男女配饰系列使用了丰富的色彩和创新的物料,创作概念源自品牌多元化的运动服系列。统一协调的设计突显优雅形象,展现品牌的精髓。

ck Calvin Klein 2013秋冬女装系列

衣料:质料种类丰富,以细密、奢华的材质为主,例如富质感的皮革、马毛及麂皮。全皮制裙款,采用束腰设计,感觉蓄势待发。轻便外套配衬以柔软真皮以营造出光亮柔滑的效果;至于表面富凹凸感的皮革则增强层次效果,如柔软的麂皮则令剪裁贴身的直身裙的裙摆增添摇曳的动态。黑白斑点图案套装,在柔顺而光亮的马毛衬托下,视觉效果更出众。

颜色:具都市活力的色彩。同色系的配搭含蓄中见典雅。采用色彩对比的配衬令形象更为鲜明,如以一件简单的白色无领上衣,可搭配色彩丰润的深酒红色裙子。海蓝图案搭配浅银灰色,感觉则倍加强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秋季 连衣裙 秋季女装 秋冬系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