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韩星最爱首饰搭配法 演绎别样女人味!

韩星最爱首饰搭配法 演绎别样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苏怡贤李多喜走红  韩国女星巧搭首饰秀个性

韩星最爱首饰搭配法 演绎别样女人味!

首饰搭配当然要让整个造型更突出女人味儿,纷纷以清爽俏皮的短发形象秒杀众男。尤其是被誉为时尚达人的高俊熙以及演员宋慧乔、李宝英、苏怡贤、李多喜等多位人气女演员们以短发形象示人。而日前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们示范明星们的短发造型,演绎别样的时尚魅力。

可是当剪成短发的时候,肩膀部位总是会感觉空荡荡。这时可通过风格各异的首饰搭配,能打破沉闷气息,打造出更加利落不失亮点的时尚气息。

短发美女苏怡贤和李多喜近期通过出演电视剧,剧中演绎的装扮深受观众喜爱。下面悉熟一下女明星们的首饰搭配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尹恩惠 宋慧乔 佘诗曼 全智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