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蕾哈娜休闲Look完胜爆乳装秒杀全场

蕾哈娜休闲Look完胜爆乳装秒杀全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17:17编辑:vdolady
分享:

MTV音乐奖红毯嗨翻天 蕾哈娜休闲装秒杀群星

蕾哈娜休闲Look完胜爆乳装秒杀全场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近评选迎来了一大高潮,不光是他们的粉丝以及音乐爱好者,大家都对红毯之上的许多亮点更为关注!此前恰逢两大天后——凯蒂·佩里与Lady Gaga都有新单曲问世,所以在这次盛典上两人的对决是一大看点。除此之外,泰勒·斯威夫特、赛琳娜·戈麦兹、麦莉·塞勒斯、瑞塔·欧拉等均盛装亮相。而在红毯之上,各路明星更是大展魅力,凯蒂·佩里的一口钻石牙,麦莉·塞勒斯的热舞,还未上舞台就已经带领观众high翻全场。

蕾哈娜

看一众女星争奇斗艳之时,同样现身的蕾哈娜以宽松T恤搭配卷边牛仔裤,一副休闲惬意怡然自得的神态。奢华的宝石项链和繁复的配饰让她的造型展现出蕾式穿搭一贯擅长的奢华运动风,脚上的Manolo Blahnik一字高跟鞋则有效拉长身形,让蕾哈娜在一众女星中穿着休闲装依然能傲视群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