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服装混搭造型 渐凉秋季搭配!

服装混搭造型 渐凉秋季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6 16:34编辑:vdolady
分享:

服装混搭造型 渐凉秋季搭配!

不同造型的服装混搭总是特别令人期待,惊喜的同时更看到了一件单品的重要性。如果能尽早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件外套,Easy Chic 的造型自然得心应手。

灰色长款外套(Haider Ackermann from Joyce)、蓝色A 字半裙(Victoria Beckham from Joyce)、黑色镶金属装饰短袖 T 恤(Paco Rabanne from Joyce)金色蜂巢手镯(Bernard Delettrez from On Pedder)、金色镶水晶手镯(Butler &Wilson from On Pedder)、骷髅戒指(Alexander McQueen from On Pedder)。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圆领 短袖 半裙 雪纺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