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7 02:29编辑:vdo
分享:

半裙从去年秋天就很流行了,韩国的妹纸们甚至大冬天都光着腿穿一条半裙加一件短款羽绒服就去逛街了!现在已经是春天了,温度没有冬天那么冷了,可以穿半身裙咯!小编今天就给你介绍几款超级超级美丽的半身裙,跟着小编,在这个春季,做一个妖娆的美女子吧!

韩版加绒内衬半身裙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是春天快来的关系吗,貌似目前非常流行这样的蕾丝裙穿件加长款毛衣,露出点裙边或者跟卫衣皮衣那些搭配在一起,和帅气的打扮中和一下,会更有感觉。这种蕾丝的花纹不会很花哨看起来像是小叶子一片片的。面料很柔软舒服,不是硬邦邦的那种,腰部松紧腰设计,有弹性而且很结实,里面加了一半的内衬,不过内衬用的是加绒的材质,所以不怕冷的哈~里面的袜子记得也要穿的厚实一些~

薄毛呢红格子半身裙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2016年潮流款,复古高腰半身裙,秋冬新款,高品质的毛呢面料手感舒适柔软,经典的英伦红色格子加上潮流的扣子设计版型十分完美,修身的高腰裙超级显瘦的哦,随意百搭,衣服的必备佳品。

开叉包臀毛呢裙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手感超好,上身超舒服一条裙子。面料简直好到爆。摸着舒服不说,秒杀你感受的是弹性。很难得有高弹力的裙子。版型设计的很好,腰围是没什么弹性的,很修身,显高,显瘦。高腰后背设计,前片开叉。这样的设计最大的好处走路没有拘束感,这样的呢料就是放在专卖店里也不为过,推荐了!!

复古包臀半身裙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经典扭花,不一样的格调,复古的扭花元素,为经典,总是百穿不厌,它多变的样式,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简单直线条的麻花设计,打破了单一的视觉感,穿起来也完全不会挑人,演绎不同的复古格调,演绎着别样的时髦感。腰部的螺纹设计,有很好的弹性,延展性强。

开叉罗马布半身裙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基础款百搭显瘦开叉一步裙,重磅质感罗马布挺括有型适合秋冬。 春秋单穿,冬天里面搭配厚打底裤,质地紧密超显瘦。不起球不粘毛不起皱无静电。口袋款:洋气休闲实用。无口袋款:两用,开叉可穿前面也可以当后开叉穿。

雪纺百褶半身裙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露个小裙摆简直洋气洋气最洋气啊,厚雪纺的材质更适合春天,版型长度是我想要的,160左右的上身不压个子,百褶裙最合适身材粗线条的菇凉。嫌自己腿粗的妹纸千万要入手!

中长款高腰半身伞裙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百褶的款式,整个褶子密度非常高,所以算得上是高耗料,铺开整整有很大一片哈,这个褶子经过多次高温压过的,这是皮裙!这是皮裙!这是皮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高腰网纱半身裙

春季穿半裙,做个妖娆的小女子

简约散摆层次感欧根纱半身裙,整体设计利落、大方、不失优雅浪漫的气质,将淑女形象体现的淋漓尽致,更加细节化和贴近生活。欧根纱的材质很有小公主的甜美感觉,如果你是走甜美风的话,绝对不能错过这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半裙 中长款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