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烂大街or流行?红人们总有自己的style

烂大街or流行?红人们总有自己的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2 13:50编辑:vdolady
分享:

老虎头NO.1

烂大街or流行?红人们总有自己的style

所谓的流行单品就是疯狂的被跟风的,当然或许你是因为崇拜某个人,虽然你不愿意承认,但就是莫名的崇拜着,被跟风的单品也是这样被“肆虐”起来的。流行单品或许是为了顺应时尚趋势总会扎堆出现,经过岁月的洗礼后有些剩下了而有些就成为回忆。虽然往往都会遭遇“烂大街”的尴尬,但是依旧被使用的总比稍纵即逝要来的可靠,你有没有发觉隔个一两年甚至半年收拾衣橱的时候,看到曾经流行过现在销声匿迹的东西总会觉得心里不舒服?

老虎头NO.1  那些虽然曾经烂大街,但现在出现虽然已经不是新流行却也不会让人觉得“哦,这不是那几年很流行的”的单品,利用率高且有质感,所以说同是烂大街命运却不同,挑流行的时候不仅要眼光准,还得要会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