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穿上复古红秋装 秋季更显格调

穿上复古红秋装 秋季更显格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3-09-16 17:09编辑:vdo
分享:

有一种颜色,火热炫目,瞬间充溢了你的视线,目光驻留不再离开。有一种女人,自豪独立,总是最文雅大气的姿势,带有几分霸气,气质凌冽,霎时成为全场焦点。当霸道的大红色包裹着这样的女人时,只觉气流以她为核心涌动,汇集了所有目光,傲然全场。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色彩也爱配对,黑与红就是这样的天生一对,虽有着悬殊的性格,却互补协调,刚刚好的协调。轻薄的雪纺以荷叶边的蜿蜒渲染开来,层层叠叠的魅力在摇曳中分发,与之拼接的黑色包臀裙干练紧致,包裹出迷人线条。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每个女人都有爱美的权利,微胖女生也能经过服饰来奇妙掩饰臃肿,展现浓郁女人味。这款连衣裙堪称将褶皱使用的酣畅淋漓,肩膀处的挺拔褶皱增多设计感,显露出玲珑的臂膀,胸口处的褶皱在水钻的点缀下,增加饱满效用,裙身的褶皱可掩饰多余的赘肉,精致无比。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雨落风起时,还好我有风衣,内搭简略的T恤和牛仔裤,就能和煦温馨。不再是从前的卡其色或黑色,亮丽的色调看起来轻柔许多,没那么生硬冰冷,加上不规则的个性衣摆,一下子从路人中跳脱出来,引人注目。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秋季的穿衣装扮必不可少一件修身短外套,搭配连衣裙时甜美乖巧,搭配T恤长裤时则休闲率性,凸显良好的上下身比例。挺括的版型硬气了许多,黑色镶边高贵大气,不知不觉中提升了文雅的气质。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红色衣服怎样搭配

 

年轻的女孩儿还是最爱无拘无束的不羁状态,穿上运动鞋,背上大包包,随时都能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大红色懂她的潇洒落拓,拼接了蓝色星星图案,休闲街拍范儿十足,走到哪里都是醒主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火红色 复古鞋 复古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