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中华十三金钗”争霸巴黎时装周!

“中华十三金钗”争霸巴黎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5 14:14编辑:vdolady
分享:

华语女星组团攻占巴黎时装周 中国式秀霸镀金之路

“中华十三金钗”争霸巴黎时装周!

巴黎时装周作为压轴大戏于昨日展开!吸引了来自包括那英高圆圆刘诗诗颖儿倪妮、桂纶镁、许茹芸、熊乃瑾、姚星彤、陈燃、金莎等在内的13位中国人气女星前去观秀。可谓之为“娘子军”主场,“中华十三金钗”究竟谁将成为新一代秀霸,完成镀金之旅?四大时装周的首秀纽约周,华语阵容创下史上最多的10人豪华游,随后伦敦周、米兰周,华语星光惨淡,而在即将迎来时装周闭幕高潮的巴黎秀场,9月24号—10月2号,为期9天的日子里,华语阵容以13人之最闪速破掉纽约周纪录,势必组团攻下巴黎,演绎中国特色的时尚革命之路!

本月10日高圆圆出席Max Mara上海新店开张活动,一袭透视黑色印花裤装有型有款。在通往女神宝座的修炼之路上,高圆圆离它不远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惠妹 2013年时装展 高圆圆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