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巴黎时装周常客出席 高圆圆李晖默契“闺蜜装”

巴黎时装周常客出席 高圆圆李晖默契“闺蜜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0 09:46编辑:vdolady
分享:

高圆圆与时尚策划人李晖受邀

巴黎时装常客出席 高圆圆李晖默契“闺蜜装”

一直很喜欢闺蜜间的搭配look,色调的简约,虽不是同款却呼应的很好。高圆圆与时尚策划人李晖齐齐受邀,成为奢侈品牌Stella McCartney 2014春夏发布会的座上宾。巴黎时间9月30日,内地一线女星高圆圆与时尚策划人李晖受邀,成为奢侈品牌Stella McCartney 2014春夏发布会的座上宾。两位时尚好友都是巴黎时装周上的中国常客,数次受各大品牌邀请出征观秀。此次再聚首,心有默契地选择色系呼应的看秀造型,亲密聊天,十分合拍,成为现场国际媒体热情追逐围堵的焦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高圆圆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