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示范 > 细节有质感!学黄晓明穿出绅士范儿

细节有质感!学黄晓明穿出绅士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11:59编辑:vdolady
分享:

细节有质感!学黄晓明穿出绅士范儿

提到黄晓明,你也许会说“那个帅哥”。黄晓明身穿天鹅绒西装上衣显雍容华贵,哑光高帮短跟皮鞋与整体风格呼应瞻显低调气质,经过几部电影和电视剧的锤炼,中国男演员黄晓明的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他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换来了认可与掌声。如今的黄晓明早已不是曾经刚出道的白嫩小生,而是有一套自己的专属生活方式和积极影响力的穿衣风格。白衬衫干净舒适,小配饰金戒指透露出些许的奢华感。  推荐单品:

编辑点评:  天鹅绒西装上衣低调轻奢风蔓延,加之黄金戒指更是华丽贵气,偏偏搭配黑色系列的皮带和短靴,让整体变得沉稳亲近,PAUL SMITH的白色女人图案方巾瞻显高独特品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angelababy承认整容 黄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