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示范 > 杨幂郑爽同台秀蓝裙珠宝 谁更优雅美艳?

杨幂郑爽同台秀蓝裙珠宝 谁更优雅美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14:11编辑:vdolady
分享:

杨幂:蓝裙珠宝凸显美艳

杨幂郑爽同台秀蓝裙珠宝 谁更优雅美艳?

一个代表80后小花旦的高峰,另一个则代表了90后的后起之秀,杨幂和郑爽同时出席电视剧《古剑奇谭》发布会,同为新生代女星,碰巧两人都选择了修身印花小蓝裙出席,这时观众们自然不免将她们的造型加以比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珠宝怎样为8090后的女星造型点睛加分!

杨幂:蓝裙珠宝凸显美艳

要问当下最红的80后女星是谁,恐怕很多人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都是杨幂吧。从备受争议到现在越来越受大家喜欢,她良好的心态与工作的勤奋都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元素。而更重要的是,她的长相和造型都越来越美。一身蓝裙搭配耳畔的金色花朵,更是凸显她的美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佘诗曼 安以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