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金钟奖颁奖典礼 这是“男神“们的战场!

金钟奖颁奖典礼 这是“男神“们的战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21:34编辑:vdolady
分享:

金钟奖颁奖典礼 这是“男神“们的战场!

48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上众男神帅哥频频亮相,绝对是一改往日红毯女星抢镜的老套路!周渝民一吐4年前落败于赵又廷的怨气,夺回视帝大奖,成为当场最大的“high点”之一。而颁奖礼的另一重要看点当然就是红毯。无论是仔仔经典黑白配,还是黄子佼的大胆撞色,都展现了“绿叶”们的强大气场。

仔仔惜别4年终于获取了金钟奖视帝,仔仔的实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近几年,他没有过多的花哨在他自己的穿着打扮上面,有时候发布会的时候他还是一脸胡渣出席在大众的视野当中,他的演技也慢慢开始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就如同他的穿扮简洁而又不简单,经典而又耐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