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玩转色彩!博主Veronica P教你秋季穿搭

玩转色彩!博主Veronica P教你秋季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23:32编辑:vdolady
分享:

玩转色彩!博主Veronica P教你秋季穿搭

Veronica P是个来自美国的时装博主,她的搭配曾经登上过各大时尚杂志网站,Veronica P以玩色彩最拿手,她总是能用出色的配色让简单的单品看起来更有风格。大家都会认为夏天才是穿色彩的好季节,但是其实秋季更需要用色彩来点亮,一件亮色的大衣更是绝对的必备款。

看看Veronica P为你示范的配色方案,你还在发愁下一个月不知道怎么穿衣服出门嘛,无论是色彩+色彩,还是色彩+图案,总之有了Veronica P你的着装就不会乏味,像Veronica P一般,将乏味秋季点亮吧!

红色皮夹克外搭黑色风衣的经典颜色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颜色搭配 服装颜色搭配的技巧_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