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时尚 孕妈最爱的美腻连衣裙

早春时尚 孕妈最爱的美腻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4:49编辑:vdo
分享:

什么?你告诉我这些都是孕妇连衣裙,怎么有这么多好看的孕妇连衣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现在才知道原来孕期的妈妈们也是可以这么潮流,这么时尚的哦,真的有种看到这么美腻的连衣裙,都想要怀孕的感觉。

针织拼接孕妇连衣裙

早春时尚 孕妈最爱的美腻连衣裙

针织的款式设计,总是给人很舒适的感觉,尤其是孕妇穿的衣服更是注重细节做工,撞色的颜色搭配,让人有种看到有种想要拥有的冲动。上身效果超级的显瘦,让孕期的妈妈们穿上也是很显瘦的哦。

气质修身弹力针织裙

早春时尚 孕妈最爱的美腻连衣裙

看到这款裙子,彻底的打破了孕妇一贯的形象,我想说其实怀孕了也是很美的,也是很有料的哦,修身的款式设计,可以衬托出孕妇的美好曲线,高弹力的针织面料不紧绷,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孕妇之美,这款不仅怀孕的时候可以穿,生了宝宝之后也是可以穿着的哦。

两钻珍珠长款孕妇连衣裙

早春时尚 孕妈最爱的美腻连衣裙

唯美的亮钻珍珠款式设计,让孕妇装突破以往款式单一的特点,让你知道其实孕妇装也是可以美美哒,孕妇同样可以穿出自己的品味与时尚,同样可以辣味十足,百变十足。

拼接提花红色孕妇连衣裙

早春时尚 孕妈最爱的美腻连衣裙

穿上这款裙子绝对不会显肚子的哦,360度的伞摆蓬蓬裙设计,为你呈现完美的曲线美感,为你轻松的遮盖小腹,穿上它任何的场合都是可以轻松的应对的,红色非常喜庆的颜色,愿你生一个漂亮的宝宝。

针织兔毛孕妇鱼尾裙

早春时尚 孕妈最爱的美腻连衣裙

今年最火爆的电影就属美人鱼了哦,连孕妇装都融入了这一时尚的元素,精美的鱼尾下摆设计,让你看到了孕妇装的与众不同,穿在孕妇的身上更加的亮点中的亮点哦,绝对让你赚足回头率。

显瘦针织孕妇哺乳连衣裙

早春时尚 孕妈最爱的美腻连衣裙

这款裙子还可以作为哺乳裙哦,这么新潮的款式谁会想到它还是哺乳裙?这颜色,这修身的版型,谁会想到这个孕妇裙还是哺乳裙,这裙子美怀孕的穿着也照样是美如天仙的啊。太不可思议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颜色搭配 服装颜色搭配的技巧_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