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示范 > 风衣外套最IN 保暖和潮可以兼得!

风衣外套最IN 保暖和潮可以兼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3 11:54编辑:vdolady
分享:

风衣vs开衫 学习韩星秋季大衣混搭

风衣外套最IN 保暖和潮可以兼得!

秋季当然也有季节的专属单品,最爱秋季的MM们赶快动身搭配起来吧,适合秋天的外套可选两种,那就是时髦又具季节感的风衣和开衫。明星们都将这两种单品选为秋季时尚必备,各秀时髦气息。学明星It Item风衣与开衫的时髦搭配法,从头到脚展露秋季风采吧。秋天悄悄来到我们身边,为防备早晚吹起的凉风,需从衣橱取出外套保暖。

10月1日举行的“E-land WAPOP”VIP试演会上,苏有珍和朴真熙穿同款单品演绎了完全不同的风格吸引眼球。苏有珍着红色风衣搭配休闲的靴子,凸显了帅气又舒服的感觉。

反之,朴真熙将黑色打底衫与高跟鞋搭配在一起,完成了淑女风格。出席某品牌庆典的宋善美选搭经典风配饰,再以红唇添重点,展现了优雅的经典的范儿。

想打造淑女又经典的风采,建议用风衣进行搭配。将风衣敞开穿,搭配机车靴会显休闲范,腰部打蝴蝶结可完成淑女又经典的着装,搭配时可供参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开衫 风衣 开襟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