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豹纹运动来袭!奢侈与时尚并重

豹纹运动来袭!奢侈与时尚并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08:56编辑:vdolady
分享:

动物斑纹上头条 豹纹装从不落伍

豹纹运动来袭!奢侈与时尚并重

豹纹服饰起源欧美,欧美风向来奢华,,尽显东方时装的雍容大度、衿贵永恒的时尚气质。豹纹成为名符其实的流行趋势,它能适用于各种场合。“豹纹装只要穿着得体,就会透出奢侈与‘时尚’气息,”。“多数情况下,穿黑色豹纹装从不落伍。”

一切皆肇事于娜塔莉•马斯内(Natalie Massenet),这位Net-a-Porter网店创始人兼英国时装协会主席身穿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豹纹衬衣,手拎华伦天奴(Valentino) Rockstud豹纹手提包现身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接下来的一周,在伦敦,凯特•莫斯(Kate Moss)身穿日本Hysteric Glamour潮牌牛仔裤就坐于Topshop时装发布会前排;而后的巴黎时装周(Paris Fashion Week),设计师乔瓦娜•巴塔吉利亚(Giovanna Battaglia)身穿上世纪90年代初的老款阿亚拉(Alaïa)裙装现身在加列拉宫(Palais Galliera)举行的个人作品回顾展开幕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豹纹 豹纹裙 豹纹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