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男士衣橱必备直筒裤 塑造完美体形!

男士衣橱必备直筒裤 塑造完美体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10:21编辑:vdolady
分享:

Yohji Yamamoto 直筒裤

男士衣橱必备直筒裤 塑造完美体形!

直筒裤代表着休闲,作为男士衣橱里常备的服装,黑白灰整体的基础造型就能轻松体现时尚,直筒裤以它的百搭以及耐穿占据着每一年的潮流舞台,不仅可以拉长身形比例,宽松的裤型比烟管裤更适合大众身材,各大品牌也在直筒裤上做起了文章,不仅牛仔、棉布、丝绒等天然材质在直筒裤的设计中随处可见,还运用拼接、做旧元素让裤型具有质感,同时色彩鲜艳也是今季的一大特色,想必如此的纯粹一定能够抓住男士的视觉神经,塑造完美体形。

Yohji Yamamoto 直筒裤

温暖大地色系  时尚界如今也开始讲求环保,选择大地色让整条裤子充满了历练和时光感,增添温暖之余也更加突出男人的稳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直筒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