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千鸟格跻身主角!冬装制胜元素就是她

千鸟格跻身主角!冬装制胜元素就是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2 10:31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冬制胜关键 别再对千鸟格视而不见了!

千鸟格跻身主角!冬装制胜元素就是她

千鸟格是极具理性的黑白色结合,深受设计师和潮人明星的宠爱!什么花纹都比不上她!Houndstooth!这个时髦元素本季彻底摆脱“点睛”的配角地位,迅速向主角的领地进发。如果你还没想好怎样运用这个元素来武装自己,不如先向千鸟格套装看齐,而后选对材质才是制胜关键。

这个起源于苏格兰,又因形似犬类留下的齿印而得名的印花,在设计师的妙手回春下,把原来经典的犬牙花纹变形如今大家都称之为Houndstooth的千鸟格,在经过了本季流行印花几个回合的“厮杀”后,终于能自信满满地站在趋势的浪头上。这就不难理解即便明星撞衫撞得惨烈,也坚决不退而求其次的原因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装 长外套 孕妇装 短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