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中国红 Valentino,民族的灵魂力量

中国红 Valentino,民族的灵魂力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7 22:36编辑:vdo
分享:

红色一直是中国历史上的一种很具有象征意义的颜色,它代表着火热,活力,和新生,近期在上海开展的Valentino时装周就以这种颜色为主题上演了一场中国红的灵魂演示,你还等什么?赶快来看一下吧!

 中国红 Valentino上海时装周新品系列

不久前上海时装周的开展,valentino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为此的第一次女装秀以valentino的标志性红色设计了一系列结合高级成衣、配饰和高级定制服的服饰,同样也将代表中国文化色彩的红色机具寓意的展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上海时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