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巴黎欧莱雅 2014春夏时装秀震撼登场

巴黎欧莱雅 2014春夏时装秀震撼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13:08编辑:vdolady
分享:

巴黎欧莱雅 2014春夏时装发布会震撼上场啦!每一套服装都透露着别致的设计点,给一套服装又都拥有他自己的美感,我们要学习的就是从这些时尚秀场中挖掘2014年春夏的时尚触点。

 

 

巴黎欧莱雅 2014春夏时装发布会

巴黎欧莱雅 2014春夏时装发布会

 

作为巴黎时装周独家专业美发合作伙伴,国际美发世家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推动中国本土时装与发型的完美组合,挖掘中国时尚产业的卓越魅力与无限潜能。11月1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与东田造型强强联手,在北京时尚潮流中心751D.PARK第一车间的舞台,联袂演绎inoa伊诺雅时尚发型主题秀,以一场充满未来与科技感的发型秀,完美谢幕中国国际时装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时装秀 时装界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