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示范 > 少女时代示范 干练雅致造型推荐

少女时代示范 干练雅致造型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4 10:52编辑:vdolady
分享:

少女时代示范 干练雅致造型推荐

大家非常喜欢的时尚偶像少女时代,干练雅致的宾客装成为人们最关注的热点话题。但服饰搭配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生活中很多女性不懂搭配衣服,苦恼参加婚礼时的宾客装。特别是F/W季需要穿多件衣服,搭配衣服确实让人烦恼。活跃在韩国演艺界的女明星们给了我们最好的示范,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如何选搭宾客着装!

少女时代徐贤-透视装秀性感

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前不久出席了某时尚品牌活动,透视元素的正装造型或干练红色造型,以完全不同的时尚魅力吸引眼球。

第一张照片中,徐贤一身全黑色透视元素的衬衣搭配贴身裙,巧妙活用经典clutch包包,整身装扮显得性感又正式。黑色裙子作为最基本的单品之一,若搭配隐隐诱人的透视元素,能立即增添性感迷人指数。

此外,在另外一张照片中徐贤以抢眼十足的红色干练风格打造了气场装扮,一身红色衬衣外搭同款色系的长款大衣,下身着黑色修身裤,整体造型给人带来了强烈的印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衣 整体造型 时尚品牌 衬衣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