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瞬间改变气质 学明星搭配变大牌!

瞬间改变气质 学明星搭配变大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0:15编辑:vdolady
分享:

瞬间改变气质 学明星搭配变大牌!

明星穿着很美,但是距离感,大牌搭配看看她们穿着也很亲民,想要变气质不妨就直接买明星同款吧!什么装扮能让你瞬间改变自己的气质,什么装扮能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女神,今天小编要为你介绍的就是一鞋一衣的时尚搭配给你一次变身的机会,你还等什么?

示范明星:姚晨

适合人群:身材中等以上皆可

推荐单品:

Christopher Kane施华洛世奇水晶缀饰挖剪羊毛绉纱连衣裙

Valentino扇贝边皮质高跟鞋

姚晨选择的服装大部分都是乍看之下很普通,但就是这种平易近人的普通让她变得更加夺目耀眼,就如同她自己本人一样,不是高不可攀的冷艳性感,而是亲和力十足、润物细无声的美好。以细节取胜的红色迷你裙,搭配同色系尖头高跟鞋,凸显好气色,在年底也更应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