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前沿 > 羽绒外套怎么穿更瘦?街拍达人示范

羽绒外套怎么穿更瘦?街拍达人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6:57编辑:vdolady
分享:

羽绒外套怎么穿更瘦?街拍达人示范

不仅能够带来轻暖体验羽绒外套保暖度极佳,保暖美观一体的羽绒服成为不少人冬季必买单品,但是蓬松、朴实的外形,总给人易显胖、不够时尚的印象。想将羽绒外套穿出时髦摩登感的型男,那就一起来看看明星以及街拍达人们都是怎样穿。

米其林款

一谈到羽绒外套,不少人心理浮现的样式,就是穿起来如同米其林一样的横条纹车缝款吧!若担心穿此款式的羽绒外套看起来会过于笨重、臃肿,可以试着挑选间隔较细密或轻量羽绒款,较能降低视觉上的厚重感。

敞开羽绒外套,露出以黑色为主轴的合身基底穿搭,营造纤长的视觉效果,再于腰间随意绑上运动衫(or衬衫),戴上棒球帽,羽绒外套也能搭出街头潮流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