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Gucci 2014年春季女装广告赏析

Gucci 2014年春季女装广告赏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6 17:0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世界时尚大咖GUCCI(古驰)近日推出2014春季女装系列,这次除了简洁的服饰,在材质和剪裁让简单的布料充满生命力外,亮闪闪的裙装也很有高贵淑女的魅力,还有连衣裙、裤装、包包、高跟鞋,爱美的美眉们是不是很心动呢!

【Gucci 2014春季女装广告赏析】

风靡世界的服饰品牌GUCCI(古驰)近日推出2014春季女装系列,充满度假风的春装服饰除了有淑女的长裙之外,这次还有小女生喜欢的心形图案,搭配绸缎质地让服饰很有气质,有连衣裙、裤装、包包、高跟鞋,这么多俏丽的心形图案,爱美的美眉们是不是很心动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靴子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