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2014流行新趋势夸张个性越大越时尚

2014流行新趋势夸张个性越大越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1 15: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2014年秋冬时装秀的展出,出现了夸张个性,越大越美,越多越时尚流行趋势,展示会上模特颈部从原来的项链变成了项圈,简直是包裹着整个颈部,手腕上也从手链变成了堆叠的手镯,时尚是没有规律的,是无法用言语去表述,没有特定的范畴。夸张个性就是2014的流行时尚。

Oscar de la Renta

DSquared2

超大项圈

作为颈部装饰,本季所谓项链一说基本可以退出时尚舞台,如果非要换一个词的话那就非“项圈”莫属。超大的宝石、金属流苏、皮带或羽毛装饰等具有更宽的宽度,而简约的形象也不再流行,取而代之的是弯曲缠绕的金属部件,或以扩散之势或以3D装饰紧紧地绕在脖子上。最为另类的如Fendi,黑色鳄鱼皮打造摩登现代感,下缘羽毛装饰则平衡了硬朗的感觉。黑色鳄鱼皮将成为下一季流行的项圈材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时装秀 时装界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