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越大越时尚 2014年就流行大而夸张的配饰

越大越时尚 2014年就流行大而夸张的配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9 16:0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随着几个时装周的发布,得出了2014年最为流行的时尚元素,那就是越大越时尚,越夸张越是美丽,夸张造型、酷感十足的金属饰品似乎成为各大牌设计师的共同选择,一股夸张首饰风悄然来袭,今年的配饰都走夸张个性风,赶紧备货吧,跟上时尚的脚步,不要落后太多哦。

 

 

MCL手环硕大又不失精雕细琢

 

 

Poh Heng的LadyInspire系列黄金和白金串链而成

装饰风格超强烈

2014春夏饰品的造型和色彩较以往相比,不仅通过亮色、印花、奇趣形状展现,也更加不拘泥于颜色上的使用,多彩首饰也加入到春夏的多彩活力世界中。首饰设计师们将赤橙黄绿青蓝紫各种色差对比强烈明显的颜色交互使用,全部融于同样一件首饰设计中,再通过各式宝石、羽毛、串珠、棉线等不同元素的穿插镶饰,打造出装饰风格超级强烈的首饰作品,一扫前几季饰品上的清心寡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设计师 金属色彩 个性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