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不用上美发屋 自己再家五步直发变卷发

不用上美发屋 自己再家五步直发变卷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06 09:0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要想提升女人味那就要卷发,直发显得你清新显得你活泼,而卷发就是提升你的气场是你拥有女人味,显得成熟,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不用上美发屋,自己在家五步就能让直发变成卷发哦,是不是感觉很棒呢?那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今年流行优雅直发变卷发 女生直发简单的发型

在头顶拉起一束长发,轻轻摇动,让较短的头发自然散落,然后用发梳将手中的头发梳理整齐。拿一个大小适中的卷发夹从发根慢慢延伸到发梢,如图所示把卷发夹卷进发梢中。如上图所示,一手捏住卷发夹一侧,一手按住卷发夹上的头发轻轻的朝着头顶的方向内卷。当卷到发根的位置时,用吹风机的热风对着卷好的头发吹风,同时一手堵住卷发夹的一侧,朝着卷发夹的内圈吹热风,能够带来更加蓬松的效果,吹过之后让头发冷却到常温后再取下卷发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