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发少妹妹简约大方丸子头 五步轻松打造

发少妹妹简约大方丸子头 五步轻松打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5 17: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头发稀少发型就要特别的注意,不然很轻易就会暴露出来,发少的美美扎发更是要选对方法,不然只会让你的发量看着更加的稀少,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一款发少美美的简约大方丸子头,五步就可以轻松打造哦,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吧。

How to do

Step1:扎高马尾。所有头发全部梳理整齐,将蓬松的长卷发扎成一个高高的简单马尾。

Step2:马尾分束。拉起马尾并卷曲马尾部分头发,将马尾平均分成左右两束。

Step3:扭卷发束。将其中一束以顺时针方向往上扭转,另一束用密齿梳逆向梳理,让发束更蓬松一些。

Step4:扭转成花苞。将卷曲并梳理好的发束继续顺时针轻轻扭转成花苞装,再用另一半发束顺时针缠绕花苞。

Step5:用发夹固定。缠绕后稍微整理造型,让花苞头自然饱满,最后用U型发夹固定,让整个发束都蓬松饱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