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做街头男神 风衣拗造型前来助阵

做街头男神 风衣拗造型前来助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7 13:22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姑娘都觉得欧洲的男人更具有男人味,绅士的感觉,欧洲的男神门都是有怎样的法宝在手来拗造型的呢?风衣,衬衫,西服这三样是欧洲男人离不开的装束单品,也是展现自我的自重载体,姑娘们一起来看看品味男装如何穿吧!

飒爽风衣来助阵 拗造型就这么简单

风衣最早出现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上,由雨衣演变而来因此兼具耐磨防雨以及便于穿脱的特性,被称为“战壕服”。战后风衣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成为衣橱中最不可缺少的单品,大部分风衣保留了肩章这一富有军装风格的装饰细节,英姿飒爽带出强大气场。忽冷忽热的天气衣橱裡有一件可挡风、遮雨的风衣绝对是安心不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