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又一男神沦陷!金城武被爆隐婚 太太是日籍粉丝金城武老婆资料

又一男神沦陷!金城武被爆隐婚 太太是日籍粉丝金城武老婆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9 14: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又一男神沦陷!金城武被爆隐婚,太太是日籍粉丝,这是真的吗?对于80后来说最帅的男人就是金城武,最具男人味的男人,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金城武也一直低调,恋情更是成迷,近日,金城武被爆隐婚,太太是日籍粉丝!这是真的吗?

又一男神沦陷!金城武被爆隐婚 太太是日籍粉丝金城武老婆资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男神金城武出道多年,但他行为低调、慎挑作品,少有绯闻传出,2011年他被媒体爆料偷偷结婚,之后又在电影记者会上秀空荡双手,澄清没戴婚戒所以目前单身。没想到近日被媒体直击金城武拍片现场,竟出现一女子低调陪金城武拍戏,比对后发现该女就是2011年曾被爆与金城武同车出游的神秘女,而真实身分其实是他经纪人姚宜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